弥野樱

我的舍友赵日天(一)丰富

我的室友有五位

其中有一位姓赵

由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我们遂称之为

赵日天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童年生活

她在地里烤红薯

她在树上摘桑葚

她在动物园…

掏鸟蛋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想象力

为了形容考驾照的必要性

举了个栗子

如果有一天,你在荒野遇到坏人,旁边有一辆车

我说

我选择狗带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耐心

她对我说

人不能放弃生的希望

然后,继续举栗子

你要是学了开车,你就可以开车逃跑了啊

于是舍友群起而攻之

要是你还没跑到车里就被抓住了呢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进取精神

在舍友群起而攻之后

继续举栗子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外星人

外星人就杀没有驾照的人

这样智障的外星人怎么来到地球的呢

至今百思不得其解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

晚上熄灯后下床洗漱

被舍友亲切地称为

日天下山啦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生活经历

买了一辆自行车

花了30

买了一把锁

花了15

第二天

全丢了


赵日天同学有着丰富的乐观精神

自行车丢了

便想着要不买一辆三轮吧

我们纷纷赞同

要是买了三轮

日天君你在前面骑

我们坐在后面就可以

赵日天表示




跟我一起喊

赵日天君!

千秋万代!

一统江湖!

永垂不朽!


写着玩的东西,赵日天君看到后估计会打我(可怕)…估计一段时间可以更新一次…毕竟那可是日天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