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野樱

我的室友赵日天(二) 神奇

我的室友有五位

其中有一位姓赵

由于其相当神奇

我们遂称之为

赵日天


赵日天同学拥有神奇的东方魔法

每当她躺在床上拉住帘子

便消失于人世间

需要大声呼唤

才会出现

遂谓之

床遁术


赵日天同学拥有神奇的探索精神

在她眼中

世界大概分为

能玩玩试试的

以及

玩一下而已应该不会死所以还是玩一下吧


赵日天同学拥有神奇的实践精神

春天

宿舍旁边的枇杷树

果实累累

某人

不知从哪里找到了竹竿

深入浅出你们懂得



没毛病


赵日天同学拥有神奇的自然卷

无论在刚刚起床不久

无论在仔细修理之后

无论在狂风暴雨之时

一直放荡不羁

如同春日的鸟巢

看着一坨

长出来细碎的枝叶


赵日天同学拥有神奇的面部表情

寝室众人尝试模仿犯罪分子表情

使劲瞪眼

皱眉头

视线向上看

很好

请不要在街上顶着这种表情走

会被打


赵日天同学拥有神奇的仇恨吸引

大学几年

唯一一位但凡出声就被婊

唯一一位以嘲讽她作为寝室娱乐活动

唯一一位遭到寝室围攻群殴的人

当时因故没有参加的我

深表遗憾


最后和我一起念

上可日天下可*地

左手魔法右手竹棍

出口不逊满身仇恨

赵姓女子真是神奇


ps(*是我主动和谐的)

pps(双学位课上好无聊……)


评论